瑞典央行完成“数字货币”首次提案


2017-9-26 14:39

据Omni新闻网9月21日报道,自今年三月以来,瑞典央行一直在研究实施数字货币,即所谓的“电子克朗”所需的条件。

据悉,瑞典央行现已提出了关于这种付款方式如何运行的首次提案。电子克朗主要用于小额交易。在某些情况下,这种货币也将具有匿名支付功能。电子克朗的供应量是有限的,将根据需求提供。拥有电子克朗意味着可通过在央行的电子克朗账户直接显示收支状况。报告认为,这种“独立于商业银行传统的基础设施”的数字支付方式将由于其技术的稳定性给客户带来益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