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完成15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4-9 14:29

据外媒VCCircle消息,印度数字支付初创公司BharatPe宣布完成了一笔1550万美元(约合10.7亿卢比)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国投资公司Insight Partners,参投方包括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红杉资本和Beenext。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去年四月刚刚成立,运营母公司为Resilient Innovations Pvt.Ltd,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Ashneer Grover和Shashvat Nakrani,他们表示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在两年内帮助公司扩大业务,并且将进一步巩固与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的全面对接。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BharatPe公司的数字支付服务已经覆盖到了60多万家商户,消费者可以使用BharatPe的移动APP通过支持统一支付接口的二维码扫描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在商户端,BharatPe公司要求他们在其平台上注册,之后就可以在对应的银行账户里实时接收资金了。

去年十月,该公司完成了一笔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印度和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Beenext,以及美国支付巨头运通公司高管Sanjay Rishi和PayU联合创始人Nitin Gupta。

现阶段,BharatPe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阿里巴巴支持的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Paytm,本土电商巨头Flipkart旗下支付应用PhonePe和Google Pay。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 VCCircl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