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在印度扩大教育服务 提供涵盖支付、金融交易等服务


2019-7-12 18:19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电子支付巨头Paytm计划通过建立一个满足学生和政府求职人员需求的生态体系,以增加其在教育领域的服务供应。这家有软银和阿里巴巴撑腰的公司正与多家机构合作,提供涵盖支付、商务、学术服务和金融交易的全方位服务。

Paytm高级副总裁Vineet Kaul表示,“我们希望帮助学生和家长提前制定他们的职业规划。我们不仅提供25,000所大学以及相关课程和考试的详细信息,还提供包括支付(APP内支付以及教育中心支付)、商务(辅导、奖学金、备考、入学申请等)和金融业务(学生保险、教育贷款、银行)等在内的多方位支持。”

不仅如此,Paytm还与私立、公立教育机构携手,提供入学申请、考试结果、政府职务申请、辅导及考前培训等服务。Paytm还为学生提供教育保险、贷款与联名智能卡等金融服务。

目前,Paytm已经同印度铁路招聘委员会、马哈拉施特公共服务委员会、国家检测机构、印度海军、阿米提大学、韦洛尔理工大学、马尼帕尔国际大学、印度陆军公共学校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