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公司BharatPe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8-28 10:35

印度二维码数字支付初创公司BharatPe宣布完成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美国风险投资公司Ribbit Capital,参投方为Steadview Capital。根据此前的报道,该公司之前一直希望以3.5亿美元的估值募集7500万美元,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的目标可能并没有达成。根据对外披露的消息显示,BharatPe公司本轮的估值约为2.25亿美元,但该公司创始人Ashneer Grover的股份没有受到稀释。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运营母公司为Resilient Innovations Pvt.Ltd,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Ashneer Grover和Shashvat Nakrani。该公司声称每天约有90万家线下商户通过其平台进行交易,数量达到35万笔以上。除了提供基于“统一支付接口”(UPI)的二维码支付以外,该公司最近还与Apollo Finvest合作开始根据交易历史向商户发放贷款,提供金额在1万至10万卢比之间的贷款,利率为1.67%。

现阶段,BharatPe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阿里巴巴支持的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Paytm,本土电商巨头Flipkart旗下支付应用PhonePe和Google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