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支付最新消息:已暂停营运 进行若干重大不合规事项的调查


2019-10-4 20: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新控股(08207.HK)公布,第三方支付服务和在线投资及科技驱动贷款服务为集团于2018及2019年的重点业务之一。公司第三方支付服务的核心贡献则有赖于公司中国全资子公司先锋支付有限公司(“先锋支付”)。

诚如日期为2019年7月8日的公告所披露,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先锋支付就其业务营运有关若干重大不合规事项采取严厉的补救措施。

公司得知大约自2019年7月8日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现场检查后,先锋支付已暂时停止营运。

集团现正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密切商讨该采取的补救措施。暂时,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尚未发布任何书面调查结果及╱或该采取的补救措施的通知。公司将于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告知会公众人士最新进展。

除先锋支付暂时停止营运外,集团的其他业务运作仍正常进行。

公司正一直进行有关先锋支付若干重大不合规事项的调查,当中包括成立内部调查小组跟进有关事项。内部调查小组主要工作包括进行现场检查及要求先锋支付交代最新近况。就上述所披露的调查发现,内部调查小组将继续跟进该结果的发布。

待该结果发布以后,公司将评估其对公司的业务运作及财务状况的影响,并适时刊发和发出中期业积公告及中期报告。

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以达成所有复牌条件╱指引,并将适时告知其股东及公众有关进展。

应公司要求,该股份自2019年7月8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GEM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满足所有复牌条件╱指引及刊发中期业绩公告为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