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公司Paytm计划转型为小型金融银行


2019-12-3 14:54

印度支付公司Paytm计划转型为小型金融银行,并获得相关许可证。据KrASIA报道,在亏损不断增加的情况下,Paytm的母公司One97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jay Shekhar Sharma急于寻找新的收入渠道。

Sharma在接受当地媒体《印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将Paytm的支付银行转变为小型金融银行,这将使该公司可以向其消费者提供贷款。

目前,Paytm经营着一家支付银行,但该银行不能发行贷款或信用卡。有了小型的金融银行许可证,它将能够提供基本的银行服务,例如存款和贷款。这实质上意味着它可以开始向个人以及小型企业实体提供贷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