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跟随新规 取消部分商家的交易手续费


2020-1-14 9:28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作为印度最大的支付公司,Paytm将在不久后允许签约商家免费接收通过UPI(Unified Payments Interface,统一支付接口)、RuPay卡和Paytm电子钱包等渠道支付的款项。

目前,每月总收款金额超过5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4875.1元)的商家仍需支付一定费用。

除了免除商家交易费用,Paytm还为实体商户提供了其他激励,同时为赊销(信用消费,如信用卡等)商户提供应用内支持。此外,商家只需通过最低限度的KYC(Know your Customer,了解你的客户)审核,便可以开始使用Paytm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还可以将收入款项计入名下的任何账户。

“2020年我们将提高对商家的服务质量。我们将继续投资扩大支付业务,直到Paytm数字支付在印度的用户超过5亿,”Paytm的创始人维杰·谢哈尔·夏尔马(Vijay Shekhar Sharma)说道。

夏尔马表示,虽然政府取消商家费用的举措给支付行业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但这样能惠及商家,并帮助提高数字支付的普及率。

“不过,我们认为政府应该补贴这笔费用,”夏尔马说道。

他表示,计费系统接入Paytm应用程序的大型零售连锁商店仍需支付手续费。与此同时,Paytm降低了对通过信用卡向数字钱包转账(10,000卢比以上金额,约合人民币974元)的收费。

据夏尔马称,在印度260亿笔数字交易中,有150亿笔支付是由商户接收的,而这其中又有90亿笔交易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的。“Paytm处理了50亿笔交易,占到了54%的市场份额,”夏尔马表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