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创企Thunes获6000万美元融资 将研发跨境支付


2020-9-11 10:29

新加坡初创公司Thunes在由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6000万美元,Checkout.com、GGV Capital和Future Shape跟投。据悉,这家公司正在开发跨境支付网络,以使金融服务在新兴市场中更容易获得。

Thunes于2019年推出,当时金融科技公司TransferTo被分为两家公司:用于企业对企业解决方案的Thunes和专注于移动充值与数据包等消费者服务的DT One。

Thunes为金融公司开发了API和其他技术,包括银行、数字钱包提供商和汇款服务,从而帮助它们吸引了通常无法访问传统银行帐户的新兴经济体客户。取而代之的是,许多人依靠数字钱包或移动货币账户进行在线支付。

该公司目前在大约100个国家/地区运营。最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发展其业务。迄今为止,Thunes融资总额达到了7000万美元。

Thunes总部位于新加坡,还在伦敦、上海、纽约、迪拜和内罗毕设有办事处。首席执行官Peter De Caluwe表示,Thunes寻找积极的投资者,帮助它与新市场中的银行和监管机构合作,并帮助他们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B轮融资的一部分将用于在其想要进入或扩展业务的国家(包括肯尼亚、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和埃塞俄比亚)雇用团队。

Helios Investment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Tope Lawani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专注于非洲的金融科技,尤其是支付领域,并支持Thunes,因为它正在建立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

它的其他投资包括在线支付平台Fawry,该平台最近在埃及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Thunes的其他客户还包括Grab,该公司使用其实时付款系统每天转账至驾驶员的数字钱包、银行帐户或现金领取地点,以及迪拜国家银行。

传统的跨境汇款方法既耗时又昂贵,并且有许多金融科技公司希望解决其中的一些痛点。一些最著名的公司是TransferWise、Revolut和Payoneer。

Thunes的特色在于几乎完全专注于准入门槛高的新兴市场。De Caluwe说,从理论上讲,TransferWise是竞争对手,但它的服务范围不如Thunes,它甚至还是Thunes技术的潜在客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