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otaPay获牌进入越南市场


2020-10-14 9:24

近日,数字内容生产商Appota Group的子公司AppotaPay宣布已从越南国家银行获得付款中介许可证。

这个许可证允许AppotaPay运营和提供电子支付网关以及电子钱包和收款服务。

越南央行现已向39个服务提供商授予了许可证。

Appota Group进军电子支付领域是一个重大举措,因为这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公司计划建立一个游戏发行、广告、电子竞技等领域的生态系统。

它还将与越南领先的电子钱包制造商ZaloPay的母公司VNG展开竞争,Zalo是VNG最受欢迎的免费通讯应用程序,每月有5200万活跃用户,一直在寻求将用户吸引到ZaloPay。

声称拥有5500万用户的AppotaPay可能是ZaloPay的主要竞争对手。

然而,这些用户来自Appota娱乐生态系统的不同产品和服务,当被问及这个数字是否真的是Appota的月度活跃用户时,Appota则表示他们将把这个用户群集成到AppotaPay中。

“在我们获得授权之前,AppotaPay只是运营我们的内部服务,比如为Gamota(Appota的子公司)发行的游戏游戏付费。现在我们的许可证被批准了,可以在支付市场提供更广泛的服务了,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客户,”Appota发言人表示。

2018年3月,Appota收购了WiFi Chua,这是一款通过密码共享方式接入越南公共WiFi的移动应用,这项协议使Appota在智能手机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中拥有5000万用户。

AppotaPay成立于2015年9月,为数字娱乐行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从那时起,它已经发展到超过1000个直接销售点(POS)和10000个间接POS系统。

2017年,Appota在由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和Mirae Asset Venture Investment牵头的C轮融资中获得了未披露的金额,估值达到5000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