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农行研发中心大批量招软件研发、前沿技术等岗位


2020-11-10 15: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研发中心作为承载农业银行信息化建设、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重任的总行直属部门,依托一流的人才队伍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搭建了中国银行业最大的数据仓库和大数据平台;在金融PB级大数据建设中率先实现技术自主可控,打造了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支撑平台和同业首个企业级AI金融平台解决方案;为农业银行2.3万个境内分支机构、30余家控股子公司和境外分支机构,在零售银行、公司银行、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资产管理、人寿保险等多业务领域提供完善、可靠的金融交易支撑,为全球逾8亿客户提供高效稳健的金融交易服务。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类别

1.软件研发类:研发工程师、移动端研发工程师、前端研发工程师、中间件研发工程师、数据库研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金融卡研发工程师、UIUE设计师。

2.前沿技术类:云计算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区块链研发工程师。

3.技术管理类:应用架构师、QA工程师、应用安全工程师。

(二)岗位级别

1.软件研发类、前沿技术类岗位设置专员、高级专员、资深专员3个级别。

2.技术管理类岗位设置高级专员、资深专员2个级别。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海外留学生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专员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满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工作满3年;高级专员及以上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满4年、全日制大学本科生工作满6年。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

5.专员、高级专员岗位级别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资深专员岗位级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符合农业银行亲属回避要求。

7.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计算工作年限和年龄的截止日期为岗位投报日期。

三、招聘流程

常年在线报名。欢迎有意加入农业银行研发中心的同仁登录我行官方招聘网站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多批次开展集中或专场选录。选录流程如下:

报名、简历及电话初选、现场或远程编程笔试、现场或远程在线面试、体检、签约。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我中心将通过网站站内信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笔面试的具体安排;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变更。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我中心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010-68125639(北京)

020-39632246(广州)

021-50732819(上海)

022-86428159(天津)

028-63933018(成都)

029-88990885(西安)

010-68125280(武汉)

详情见:农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