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申请马来西亚eMoney许可证 MyCash欲众筹120万美元


2020-12-3 9:52

马来西亚电子支付平台MyCash Online通过马来股权众筹平台pitchIN发起一场众筹活动,募资120万美元(500万林吉特),为申请马来西亚eMoney许可证做准备。eMoney许可证将允许MyCash运营电子钱包,同时发行Visa预付卡。

MyCash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用户,尤其是马来与新加坡的移民用户,提供票务、充值和账单支付功能。MyCash还在新加坡推出了汇款服务,目前已服务超1万名用户。

联合创始人Mehedi Hasan Sumon透露,MyCash将为其电子钱包增加汇款功能,并积极拓展其他国际市场,计划在卡塔尔开发银行QDB的帮助下向卡塔尔央行申请SandBox许可,以实现落地运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