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亚洲数字银行获马来西亚数字银行牌照


2020-12-4 14:17

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纳闽FSA)正式向亚洲数字银行(Asia Digital Bank)(纳闽投资银行)颁发数字银行金融许可证。

亚洲数字银行今天(4日)发表声明称,未来其将在数字金融领域深耕大马,面向亚太,链动全球,助力“疫”后数字金融创新与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形成。

申明强调,未来亚洲数字银行将以“跨境投融资+数字资产管理”“跨境结构化贸易融资”等核心业务为切入口,助力区域数字化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完善。该普惠自金融平台,一方面通过全球资金加上数字化的运营模式,将有效帮助马来西亚国内中小企业通过非马币本币的形式降低运营成本;另外一方面可让来自东盟及全球的优质投资人参与并分享区域经济增长的成果。

“我们非常看好未来大马及东盟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前景,特别是在疫情后期经济和产业亟待数字化转型的情况下,相信该区域内的数字金融服务需求将激增。”亚太投资银行行长王传兴表示。

亚洲数字银行是中资岸外银行亚太投资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亚太投资银行由中国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发起成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