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建行金融科技子公司“建信金科”招聘百名安全工程师


2021-1-7 10:44来源:移动支付网

建信金融科技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以“新金融”战略为发展蓝图,以“新一代”系统为发展核心,运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量子计算等前沿技术,在基础技术、行业应用、咨询顾问、数字化运营等领域构建成熟、系统的金融科技核心能力,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新场景,构建新生态,将金融科技能力成功运用于智慧金融、智慧政务、智慧出行、监管科技、乡村振兴等领域。

建信金科信息安全业务线致力于提供行业标杆的企业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是公司十大战略级业务线之一,由金科总部基础技术中心承接建设。

招聘岗位

  • 安全咨询服务专家
  • C/C++/Golang研发(基础安全应用方向)
  • Java研发(安全服务方向)
  • Java研发(安全大数据应用方向)
  • 安全攻防技术专家
  • 安全分析工程师
  • 渗透测试工程师
  • 等保测评工程师
  • 测试实施工程师
  • 交付实施与运营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厦门

简历投递:srd.zb ccbft.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