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北分行“空中柜台”上线 采用OCR、人脸识别等金融科技技术


2021-7-15 14:18

近日,农行河北分行成功投产上线“空中柜台”,并正式为客户提供服务。

储蓄卡密码锁住了,但急用卡,来不及去网点,可怎么办?别着急,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视频连线农业银行“空中柜台”,一分钟就能解决。该行采用OCR识别、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金融科技,通过视频语音等方式,实现零接触、远程“面对面”为客户随时随地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极大地优化了客户体验。

据悉,空中柜台形式亲民,相比于其他自助渠道,创新型可视化服务提升了客户安全感和舒适感,还为因疫情、身体、地域等原因不能到网点或不会使用自助渠道的客户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新渠道。同时,业务种类及服务功能不断拓展丰富,目前主要办理个人客户基本信息修改、借记卡密码解锁等业务。随着业务种类的逐渐丰富、分流柜面业务,可有效缓解基层网点办理业务的压力。

项目上线一个月以来,整体运行平稳,接线客户九百余人,办理业务近千笔,客户反映良好、满意度高,已成为该行服务客户、柜面数字化转型和网点减负的重要渠道。

【声明: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