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分行与冠德石油合作 在加油站提供数字人民币支付服务


2021-9-1 9:5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8月,车主刘先生在冠德石油深圳地区的方兴达加油站加油后,通过事先开通好的数字人民币账户,出示支付二维码,加油站收银员扫码后完成油费的扣除,并在油费上给予了力度相当大的数字人民币专属折扣。刘先生体验后表示“数字人民币很方便,支付快,还安全!”,这也意味着作为新一代品牌油站的冠德石油,在智慧支持板块上有了新的支付模式。

冠德布局数字人民币支付,引领行业智慧化转型

随着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地区增多,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近期,冠德石油紧跟数字化转型步伐,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合作,把数字人民币带进了深圳地区的冠德加油站,给车主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和体验。为鼓励大家使用数字人民币,冠德石油针对性开展了诚意十足的专属优惠活动,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享受与无接触支付等额直降优惠,使用建行储蓄卡开通的数字人民币支付还可以享受汽油满100元立减15元的优惠,让更多车主感受到数字人民币带来的先进支付体验。

车主在加油站加完油后出示数字人民币二维码,即可完成交易,即便没有网络也能支付,安全又高效!相比于现金使用存在的印制发行成本高、携带不便等局限,“数字人民币”通过电子账本的方式,替代了实体货币,节约了现金生产和流通时所需的各项成本。而且由于数字人民币不经过第三方平台,所以隐私性更强。

数字人民币在冠德的应用不止于此,据了解,目前加油、非油品购物、充值油卡等均已支持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多达近十种,还将根据自身业态逐步扩大场景,进一步满足顾客多元化便捷支付需求,优化人×车×生活生态圈。

冠德石油拥抱新技术,不断迭代支付手段

一直以来,冠德都旨在运用先进科技,将加油站打造成车主出行的智慧驿站,其中智慧化的支付手段就是重要一环。从创立之初,冠德就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一直不断前行,从传统方式到网络时代一键支付、冠德闪付,继而开创了全新刷脸支付科技,进入极速秒付时代。陆续推出过无感支付、扫码支付等快捷支付方式,大大节约了车主的宝贵时间,用心打造更加快捷、方便、暖心的加油服务。

全国首家银联无感支付油站跟全国首家微信智慧油站正是由冠德打造,这二者所衍生出的无接触加油,免下车免掏钱免扫码,在疫情期间保护数百万车主及员工免受新冠疫情的侵扰,印证了拥抱科技变化在对于油企行业的重要性。

如今有了安全性更强、隐私性更进一步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丰富了冠德的支付手段,让冠德的车主有了更多的选择。相信天生自带创新基因的冠德将继续坚持以产品、技术为驱动,本着以用户至上为准则,以智慧更进一步为目标,为广大车主们带去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