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人超市协会与国家银行签协议推进数字支付


2021-9-1 10:35

8月31日,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媒报道称,阿根廷国家银行(BNA)同华人超市协会30日签署了一项旨在促进数字化支付的协议,顾客可在全国上万个网点以较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

据了解,将于本周三(9月1日)正式生效的上述协议有利于拥有国家银行账户的商家加入,同时为商家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譬如拥有“Cuenta Comercio BNA+”商家账户,可享有一年内账户维护的100%优惠。此外还为那些没有银行卡支付终端或二维码的商家提供12个月的传统终端免费维护。同时还为商家提供优惠保险。

国家银行总裁海克尔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在全国上万家社区超市促进商品消费,同时扩大其价值链,提高就业,增加新的供应商并惠及地区经济。”

华人超市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议“将增加超市的销售,使民众能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买到产品”。“我们在首都地区、布省及大部分省份都有网点,同时鼓励在南部地区开设新的分店。”

据了解,该协议还包括为那些通过“BNA+”及“MODO”使用食品卡(Tarjeta Alimentar)的购物者提供20%的折扣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