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行成功落地全省首笔数字人民币“苏科贷”


2022-10-27 15:3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昆山农商银行成功向昆山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放3000万元数字人民币“苏科贷”,意味着江苏省首笔数字人民币“苏科贷”成功落地。该笔贷款是数字人民币与江苏省资金池特色产品有机结合的产物,不仅顺利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的突破,更是通过“江苏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有效助力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苏科贷”业务是在“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项下”的子产品,旨在为科技型企业等实体经济提供更加精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苏科贷”作为研发型中小企业的资金助手,担保方式灵活、申请手续简洁、到账速度高效,昆山农商银行根据企业结算特点和需求,创新落地了数字人民币“苏科贷”,这也是该行在落实政策指导、服务科技企业、创优金融渠道、便捷实体经济上的又一次突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