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控股支付牌照公司浙江航天电子49%股权挂牌转让


2022-11-24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11月22日,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发布浙江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航天电子)49%股权转让项目招商公告。公告显示,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通信”)拟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要求,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浙江航天电子49%股权。转让底价、交易条件等信息具体以正式转让披露公告为准。

而在此之前,知名跨境支付服务商PingPong已经通过子公司获得浙江航天电子51%股权。

简单理解,就是PingPong通过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千网络”)获得浙江航天电子51%股权,而剩下的49%股权现在挂牌转让。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浙江航天电子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亿元,主营业务包括第三方支付、软件研发、电子缴费服务等。该公司2012年获得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范围仅限浙江省)以及互联网支付业务。其牌照分别在2017年、2022年完成两次续展,有效期延至2027年6月26日。

而航天通信从2016年10月开始,便以2.03亿元价格多次挂牌转让,2018年,航天通信与东方智旗签订协议以2.33亿元成交,东方智旗是掌上汇通的全资子公司,掌上汇通即PP钱包的运营方。但这次交易未能如期获得监管部门审批。而今再挂牌,看来是要寻找新的接盘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浙江航天电子官网名称正式变更为PingPong支付,域名则变更为www.pingpongxpay.com。官网显示,其业务内容主要分为国内支付和跨境支付。在此背景下,PingPong是否可能接盘最后的49%成为一个焦点。

以下为挂牌信息原文: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