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财报:利润低到未报数据,网络终端大降20.44%


2023-4-23 17:5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支付终端厂商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下称“升腾”)母公司星网锐捷发布2022年年报,星网锐捷2022年全年营收157.40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6.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7%。

由于升腾的净利润影响未达到上市母公司的10%以上,今年星网锐捷年报并未公布升腾的具体经营情况。这也是星网锐捷自上市以来,首次在财报上未公布升腾的经营数据。

升腾

升腾的主要业务是网络终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从财报的营业收入构成来看,网络终端业务在2022年的营收为9.17亿,同比大降20.44%。

与支付相关的智慧云业务方面。财报介绍,2022年,星网锐捷在支付领域,持续深化支付场景建设,以数字赋能,助力银行及行业客户提“智” 增效。联合交行、建行、邮储等国有银行助推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多点扩容,实现在全国23个试点城市覆盖率超过70%。

对于支付业务的未来发展,财报表示将在支付领域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及毛利率,通过聚焦智慧乡村、数字人民币、国产化收单等优势场景需求,打造集智慧支付、数字经营、智慧营销的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智增效,同时发力海外市场,挖掘新增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