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将在全美推行手机支付应用


2014-3-20 10:03

汉堡王

  世界第二大汉堡连锁店汉堡王为吸引年轻消费者,准备在全美超过 7000 家门店推广手机支付。

  该应用由Tillster Inc. 制作,功能主要为:

  (1)优惠券

  (2)营养小知识

  (3)圈存:想要使用手机来支付餐点费用,必须要使用该应用将存款圈存到虚拟账户当中。

  美国 2012 年数据,大约有 19% 的消费者使用手机餐馆订位或外卖订餐服务。美国汉堡类快餐店的竞争十分激烈,包括麦当劳、唐恩(Dunkin' Brands)在内的竞争对手都在引入手机支付来拉拢从 80 后到 00 后的消费者,汉堡王也不甘落后。

  汉堡王去年股价上涨了 18%,而标普 500 指数当中的餐馆指数同期下跌了 0.8%。想要继续维持快速的增长,他们的确需要更新潮(其实已经不能算新潮)的技术来助力自己的生产运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