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计划2019年将区块链用于社保福利支付


2018-5-23 14:46

澳大利亚政府的数字化机构已经透露计划探索利用区块链技术在向公民支付社会保障福利。

数字转型机构(DTA)首席执行官Randall Brugeaud上周在悉尼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强调,福利支付是其区块链实施的早期用例。 DTA成立于2015年,是政府数字化议程的一部分,该议程负责该机构参与其他政府机构并帮助他们进行数字化。

通过区块链向公民提供社会保障福利具有显着的优势,包括提升透明度,不可篡改性和提高自动付款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