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ASIC就电子支付法审查的覆盖范围展开咨询


2019-3-7 18:13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昨日发布咨询文件,就电子支付法审查的拟覆盖范围征求意见。

ASIC正在对电子支付法进行审查,以确保它继续有效。审查的重点是测试电子支付法下列范畴的成效:

1、投诉处理;

2、未经授权的交易;

3、数据报告;

4、错误的网络支付。

审查还将考虑对电子支付法进行未来验证的选项。自从ASIC在2010年12月对该法进行了全面审查以来,支付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包括消费者支付方式的改变,现金使用量下降以及移动支付技术发展。电子支付法的当前措辞可能不能充分适应这些变化,这可能对电子支付法的持续有效性和相关性产生影响。

ASIC想探索的另一个领域是,电子支付法应在多大程度上保护小型企业消费者。

本咨询文件旨在协助ASIC界定审查的范围。我们鼓励所有相关方提供反馈。

ASIC将利用反馈来考虑电子支付法是否需要修改,以及修改的方式。我们会在适当时候就我们提出的修订建议邀请更多人士提出意见。

意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5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