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商Liquid Group跨境QR码支付网络已拓展至亚洲十个国家和地区


2019-9-24 10:30

9月19日,支付服务商Liquid Group宣布,该公司的跨境QR码支付网络已拓展至亚洲的十个国家和地区。

通过新的支付准入合作伙伴关系,消费者很快就可以通过他们喜欢的本土电子钱包应用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安全地进行QR码实时支付。

有六个地区的互操作性测试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其余四个地区将在明年开展互操作性测试。

Liquid Group预计,合作方需要“24至36个月”的时间,才能让大部分商户开始使用跨境QR码。

将可接受的支付方式拓展至来自多个海外支付商的支付应用也能让这些商户从中获益。

Liquid Group表示,商家在引进海外QR码支付应用时,也可以实现简化收银工作流程和提升结算过程标准化程度的目标。

该公司一直在扩大自己的合作网络,在六月,它与印尼的联昌国际商业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在五月,它与香港的银通达成了合作。

今年四月,该公司还与樟宜机场集团达成了协议,在该机场的四个航站楼为商户提供QR码综合支付应用的统一服务。

Liquid Grou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remy Tan表示:“通过在亚洲的十个市场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真正推动跨境QR码支付开放的公司,并率先为所有人创建一个更紧密、更强大的移动支付生态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