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Pay今年陆续推广至墨西哥、南非、印尼等地


2019-3-7 15:01

WhatsApp即将强势进军电子支付市场,厉害了!WhatsApp早于2018年2月率先在印度试行电子支付系统,推出名为Payments的电子支付服务,WhatsApp用户可使用Contact List联络人名单进行PSP即时直接转帐。消息指WhatsApp Payments最快可于2020年正式推行。

外媒报道,WhatsApp Payments将于今年陆续推广至墨西哥、南非、印尼、马来西亚、巴西,或于2020年正式推行。WhatsApp Payments甚至可让跨国银行连结直接转帐,实现跨国版转数快,提高海外网购效率。WhatsApp Payments会跟随潮流易名WhatsApp Pay吗?

将货币传到世界

藉WhatsApp Payment系统,用户只需将交易的金额透过WhatsApp联络人方式传输,即可将货币传到世界各地,上网购物变得十分方便。

与美元挂钩

据了解,WhatsApp虚拟货币可以促进国际化交易,相信可推行到世界各地,甚至是难以申请银行帐户进行网上购物的国家都适用。WhatsApp虚拟货币亦会与美元挂钩,确保货币价值。消息指WhatsApp Payments支付程式将在2020年推行,势将普及化电子支付市场。

印度在去年进行了WhatsApp Payments首阶段测试。从网友上传的手机画面截图目测,WhatsApp Paymetns列出了当地多家银行的名称,用家完成确认身份后,可在不同银行之间,进行PSP点对点转帐。

电子支付市场竞争炽烈,以Facebook为后台的WhatsApp在全球占有极高的使用率;除了肯定藉此进军电子支付市场,方便用户在线上购物付款外,预料WhatsApp将跟跨国银行合作,实现跨国版转数快的转帐功能。

印度早于2018年初已经率先试行WhatsApp Payments电子支付系统,WhatsApp Payments可与银行连结,实现PSP即时转帐功能。

印度早于2018年初已经率先试行WhatsApp Payments电子支付系统

印度早于2018年初已经率先试行WhatsApp Payments电子支付系统

WhatsApp Pay传将于2020年正式推行,在WhatsApp程序界面上,与联络人进行即时转数交易不是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