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支付公司将UPI交易限额提高为原来的2倍


2020-3-10 10:19

为快速移动支付业务的发展,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决定从下一个财年开始,将所有UPI支付交易的限额提高一倍。据了解,在印度国内成为“认证商铺”的电子支付终端交易限额,将从目前的1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364元)提高到2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8728元)。

在对UPI支付网络成员银行发出的通知中,印度国家支付公司还提到,此次所提高的交易限额还适用于其它大额交易场景。例如资本市场投资、票据托收、保险费的交易,以及其他预先核准的支出。但此次调高的交易限额不适用于点对点转账。

根据3月3日发布的通知,新政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生效。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的通知写道:“随着UPI逐渐成为普罗大众首选的支付方式,提高UPI交易限额的需求也随之增加,针对很多特定使用需求,有必要将限额从原来10万印度卢比调整至20万。”

作为负责管理国家数字支付领域的保护伞机构,印度国家支付公司还告知支付企业和银行应该“针对(移动)应用和应用系统进行必要改变。”在通知函中,印度国家支付公司还指出,“必要时”会考虑提高更多类别的交易限额。

此举具有重要意义的另一个原因是近几个月来印度本土的UPI巨头PhonePe和Paytm均已开始涉足金融服务领域并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有关保险和基金的相关服务。

PhonePe公司的支付与金融服务副总裁Hemant Gala表示:“提高诸如互惠金融、保险、CC还款等金融用途,以及验证商铺的交易限额,将有助于提高客户对使用UPI的信心。我对这一变化感到兴奋,并将努力让我们服务的商铺和客户享受到政策变更带来的益处。”

此外,这些公司正通过在全国的零售商店中部署二维码支付和POS设备,努力扩大认证商铺规模。

自去年10月以来,UPI的月交易处理量已经超过10亿笔。根据2月份的最新数据显示,UPI的交易处理量已经创纪录地达到13.2亿笔,这是自2016年8月该系统投入使用以来所出现的最高单月交易量记录。

本文编译自NPCI to double UPI transaction limit at stores run by verified merchant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