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在印度的移动支付试点用户已达100万


2020-5-7 16:42

Facebook旗下消息应用WhatsApp在印度进行了为期两年的移动支付功能测试。第一期测试用户群数量为100万名。WhatsApp计划在获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的批准后,继续在1000万人的用户群上测试该功能。而该平台只有在完全符合了印度政府法规之后,才可全面推出移动支付功能。

不过WhatsApp的野心远不止此,除此之外,他们现在还计划在印度推出信贷服务。之所以探索信贷业务,是因WhatsApp发现包括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和MobiKwik等在内的本地巨头都在向数百万用户提供小额贷款服务,所以他们也希望寻找一些类似的商业模式。

不过WhatsApp在印度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前不久就有非政府组织问责与系统变革中心敦促印度最高法院对其通讯平台上的数据记录保持警惕。他们认为,这包括一百万名印度人的个人数据(包括财务数据)是非常敏感的,而他们被存储在国外的应用程序里也是违反印度央行规定的。不仅如此,他们还要求印度央行对WhatsApp所授予的许可权重新予以审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