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研发中心武汉研发部揭牌 将主攻智能银行等方向


2020-7-1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举办研发中心武汉研发部成立揭牌仪式。据了解,武汉研发部作为农行研发中心在全国重点城市成立的第七个研发部,将主攻智能银行、区域金融创新、智慧行业应用、投资银行等方向。

增设武汉研发部、扩大“一体多翼”研发格局,是农行拥抱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带来的新机遇,是推进“数字化转型,再造一个农业银行”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

武汉研发部将开创农行金融科技新战场,建设成为辐射地方、连接南北的重要研发力量。

农行研发中心近年来,积极践行数字化转型战略,以金融科技助力产品线上化、业务平台化、经营数据化、服务生态化,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构建新一代数字化云平台,有效推动农行数字化转型向纵深推进,先后获得人民银行科技发展奖169项,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前十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