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开业 将探索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


2021-11-22 10:14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兴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容城正式揭牌开业,成为兴业银行在雄安新区的首家分支机构。

兴业银行下一步将围绕雄安新区发展需求,发挥“商行+投行”优势,将雄安分行打造成该行服务区域发展的样本,擦亮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的试验田。同时立足雄安新区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的市场定位,探索数字货币的场景应用,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金融和现代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兴业特色的数字化金融服务体系,更好服务雄安新区各类市场主体,为新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