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CEO唐彬:移动支付生态链还没有真正建立起来


2013-1-31 9:03

  易宝支付CEO唐彬表示,电子支付或者移动支付是一个新兴市场,生态链还没有真正建立起来,大家还没有找准自己的位置,行业变化剧烈。传统巨头被新兴企业代替,因为这是新兴的生态链,会有新企业的出现。

  唐彬认为移动支付的主导既不是移动运营商,也不是银联,也不是第三方支付企业,而是是应该是千千万万中小开发商。他们是移动互联网或者移动支付的真正主导者,我们第三方支付企业,或者银行,就是帮助他们更好的成功,为他们更好的服务移动互联网广大个性化的互动群。

  对于支付安全问题,唐彬表示,互联网是开放系统,意味着你没有天然的物理壁垒,安全是最大问题,易宝通过一些软件和技术方面的壁垒解决问题。易宝与支付宝一起反钓鱼,还做了一些技术模式的探讨。同时易宝支付在中国支付协会合作,通过协会来呼吁相关的政府机关,和相关的媒体,一起普及安全知识和打击金融诈骗。易宝支付内部专门有一个团队,对交易实时监控,根据IP地址比对,降低用户的风险。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易宝支付的文章:易宝圈地 试点“支付+金融”策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