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管局OJK准备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


2021-10-13 14:41

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 (OJK) 银行业监管委员会助理Teguh Supangkat称,金融服务管理局正在准备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该蓝图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10月11日,Teguh在雅加达举行的2021年金融服务管理局虚拟创新日上说:“目前金融服务管理局正在准备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这将为未来的银行业数字化提供更具体的参考。”

该蓝图旨在加速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此外,该蓝图也是为了缓解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各种挑战和风险的一项政策突破。

据他说,数字银行业转型蓝图是对我国银行业发展路线图的更详细阐述。

他说:“该蓝图中将概述的几项政策包括数据保护原则和数据传输政策的应用”。

此外,还将概述与数据监管或数据治理、信息技术治理和架构相关的政策,以及参考国际标准的网络安全相关政策。

他补充说:“与第三方合作的外包政策和标准,以及支持数字化转型的制度安排方向也包含在这个蓝图中”。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确保和提高银行业安全防范网络攻击风险,金融服务管理局还制定加强商业银行网络安全风险管理的框架。

他说:“网络安全风险管理是参考各国国际网络安全标准而制定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