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继续鼓励加速银行业数字化


2022-3-18 10:09

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银行业研究和管理部研究主任Mohamad Miftah称,金融服务管理局继续鼓励银行业数字化的加速,符合第二个2020-2021年印尼银行业发展路线图的支柱,有关数字转型的加速。

周四(17/3),他在雅加达举行的题为“混合银行生态系统”网络研讨会中说:“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银行业需要加速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化,从而可满足民众的期望”。

金融服务管理局还鼓励银行与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其他机构合作,采用金融领域的各种新兴技术。

他说:“这也是银行业需要注意的重点,信息科技的采用需要伴随着适当的信息技术风险管理和治理实施。”

发布2020-2025年印尼银行业发展路线图是金融服务管理局对鼓励、监督和监控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承诺。

金融服务管理局还发布2021-2025年金融服务业总体规划和2020-2025年夏利亚(伊斯兰教法)银行发展路线图,以及银行数字化转型蓝图。

金融服务管理局还准备衡量银行业数字化发展的工具,以及使用技术进行监管。

他说:“这是通过在实施个人监控、风险分析和监督行动中使用大数据分析来完成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