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管局OJK将颁布关于数字银行规模的条例


2022-1-14 10:14

自称是数字银行的小型银行的存在引起股市的兴奋。投资者寻找数字银行股票。

然而,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从未将数字银行的类型与迄今为止为社区服务的其他银行区分开来。OJK银行监管执行官Heru Kristiyana表示,传统银行甚至在不离开传统服务的情况下提供数字服务。

他说,当今社会越来越需要全数字化服务。金融服务管理局还在准备数字银行蓝图。

银行数字化转型的蓝图规范客户数据的管理、网络安全、客户服务和交易安全。这包括银行资本,可选择建立为10兆盾资本的新数字银行,或将现有银行转变为3兆盾资本的数字银行。

Heru对记者说:“我们称之为数字成熟银行,这意味着一家自称为数字银行的银行具有金融服务管理局的规模。我们可以衡量数字服务的拥有程度。因此,并非所有银行都可以称自己为数字银行”。

在蓝图和数字成熟银行业务中,作为数字银行的措施包括数据和网络保护、治理安排、将第三方服务外包,以及该银行自己的组织。

Heru说:“这个蓝图只是一个指导方针,我们将立即金融服务管理局条例(POJK)。2022年7月,该条例已经存在。因此,它不再是指导方针,而是成为必须的”。

颁布该条例的目的是为了让数字银行不再被银行业用作噱头。但作为一家提供数字服务的银行,它不需要很多分行,效率更高。也为国民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Heru意识到,从数字银行股价超出基本面来看,民众对数字银行的期望越来越高。来自大型科??技公司和企业集团的投资者参与持有这家小银行的股份。

Heru说:“被接管的银行基本面就是这样。对未来没有远见,岁月从未发展。贡献是有的,但它相对较小,而且只对他们的集团来说”。

尽管如此,他还是看到了刚刚进入银行声称数字化的投资者的严肃性。Heru表示,OJK适合有兴趣进入的潜在投资者的适当测试流程。监管机构提出各种问题,并确保这位新投资者对银行未来发展的战略。

他表示,金融服务管理局的任务是鼓励这些银行改善其基本面。这意味着金融服务管理局将收集并确保银行履行其中介职能并为客户提供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