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管局鼓励两银行参与数字化转型 纳入数字支付生态系统


2022-4-14 10:07

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继续鼓励庶民信贷银行(BPR)和庶民信贷夏利亚银行(BPRS)参与数字化转型。

金融服务管理局委员会主席Wimboh Santoso表示,金融服务管理局将把BPR/BPRS纳入基于数字的支付生态系统。这样做是为了加快实施去年启动的BPR/BPRS产品实施的金融服务管理局条例(POJK)。

周三(13/4),Wimboh在金融系统稳定委员会(KSSK)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除了进入基于数字的支付生态系统外,金融服务管理局还将促进基于信息技术(IT)的产品的审批,并鼓励BPR/BPRS与商业银行合作使用信息技术”。

Wimboh解释说,颁布了关于BPR/BPRS产品实施的第25/03/2021号金融服务管理局条例,以增加BPR/BPRS创新和与其他机构合作的机会,以根据人们不断变化的行为和期望提供基于IT的产品谁使用信息技术。

在该规定中,BPR/BPRS产品按风险等级分为基础产品和高级产品。

基础产品包括产品、服务、服务和/或其他活动,以支持BPR/BPRS业务,其中是筹集资金、资金分配、资金投放和其他基本活动的形式。

同时,后续产品包括支持基于信息技术的BPR/BPRS业务的产品、服务、服务或其他活动。

与非银行金融服务机构的活动或产品相关的产品或可能影响BPR/BPRS风险状况评估的产品,需要获得其他部门的许可和/或批准。

在该金融服务管理局条例中规定的一些内容包括产品类型、产品管理原则、实施机制、产品实施计划的调整、产品终止以及消费者保护和/或遵守伊斯兰教法原则。

在该金融服务管理局条例中,BPR/BPRS必须能够确保风险管理的实施和对产品实施的治理进行。此外,它还必须遵守消费者保护原则和BPRS伊斯兰教法原则的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