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制定2022年8项战略政策方向


2021-10-18 11:33

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 (OJK) 已制定2022 年八项战略政策,以通过优化金融服务业为社区带来的利益来保持我国经济复苏的势头。

金融服务管理局委员会主席 Wimboh Santoso称,为应对 2022 年的挑战,必须仍由2017年至2022年目的地声明中所述的 OJK 职责的实施为指导。

周五(15/10)Wimboh在万鸦佬(Manado)举行的 2022年 OJK 战略工作会议上说:“我们继续与各方协同合作,以便我们能够为社会和经济增长提供更广泛的利益和贡献”。

该2022年金融服务管理局的八项战略政策方向是:

(1)预测政策正常化带来的悬崖效应(Cliff Effect)风险和冠状病毒(Covid-19)发展的潜在风险;

(2)鼓励加快绿色经济转型和减缓气候变化风险;

(3)鼓励加快数字经济转型;

(4)提高金融包容性和消费者保护计划的有效性;

(5)通过加强伊斯兰金融服务部门支持国民经济增长;

(6)继续主动将监管业务流程从传统方式转变为基于信息技术的综合金融服务业监管;

(7)加快非银行金融业(IKNB)改革;

(8)建立一个负责任、有效和高效的组织。

Wimboh称,金融服务管理局将继续专注于通过颁布法规来实施可持续金融倡议计划。

金融服务管理局通过综合计划减轻金融服务业面临的气候变化风险,并鼓励发展融资来源,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迈向低碳经济。 金融服务管理局还通过提高内部和外部能力,继续加速金融服务部门的数字经济转型。金融服务管理局加速监管技术的应用,并研究金融领域的大型科技公司的存在,以免破坏金融体系的稳定性。

Wimboh 继续说:“此外,提高金融包容性计划对尚未获得银行贷款的人和中小微型企业(UMKM)参与者的有效性以及消费者保护也是需要发展的重要事项”。

金融服务管理局的消费者保护职能也将在消费者利益和金融服务业利益之间平衡实施。

加强与利益相关者的协同和协调也需要继续改进,这与金融服务管理局通过积极参与其各项筹备活动来支持 2022 年实施 G20 印尼轮值主席国有关。

Wimboh 希望金融服务管理局的所有工作单位都可专注于该战略政策方向,并且可以在工作计划中进行描述,该计划更详细,可行,可以监控,衡量并评估其成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