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推出《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


2021-10-27 10:32

金融服务管理局(OJK)正式推出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作为创新、谨慎和普惠的银行业数字转型的加速指南。 

周二(25/10)金融服务管理局银行业监督执行主任Heru Kristiyana在虚拟的《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推出时说:“该蓝图为利益相关者和银行家提供指导,以便他们能够更快地提供服务,并成为一家以我们不能放弃的谨慎原则为我们的经济做出更好贡献的银行”。 

Heru称,《数字化银行转型蓝图》是对2020年至2025年印尼银行业发展路线图(RP2I )第二支柱与银行业发展路线图相关的更详细阐述,将为银行业数字化提供更具体的参考。 

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有一个原则性原则,以一般原则的形式提供规则,为银行业发展提供空间。然后它是促进性的,这意味着在不忽视预防原则的情况下促进和鼓励数字创新,并且是一份将继续改进以适应银行业务动态的活文件。 

Heru继续说,通过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蓝图,金融服务管理局将提供关于五个要素的指导方针,即数据、技术、风险管理、协作和制度安排。 

Heru说:“在数据方面,我们提供数据保护指南,其中包括准确性、存储限制、完整性和机密性、问责制、数据最小化和限制目的,以及公平和透明”。 

金融服务管理局还将规范数据传输,其中包括客户数据的类型、参与方以及数据交换安排。除此之外,为数据治理和原则以及运营治理提供指导。 

他说:“在技术治理方面,重点是调整业务战略和信息技术投资,以便为投资和信息技术创造商业价值”。 

此外,在技术要素方面,金融服务管理局还提供技术架构和新兴技术和应用的指导方针,鼓励银行采用最新的新兴技术。 

然后在风险管理元素上,金融服务管理局提供信息科技(IT)风险管理、外包和网络安全方面的指南。然后在协作元素上,金融服务管理局提供共享平台的指导和协作实施的指导。 

Heru透露说:“在制度安排方面,我们就与数字实施相关的领导力和准备情况、明确和充足的资金来源以及以可持续方式资助数字基础设施的承诺提供指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