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管局OJK拟制定关于金融科技监管规则的法令


2021-11-10 10:16

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数字金融创新组顾问Maskum指出,目前OJK拟制定关于金融科技监管规则的法令。

Maskum于周一在雅加达举行的“全国金融科技月”线上媒体简报会上说:“目前还没有监管金融科技业务的法令,所以政府没有通过法令惩罚没有营业执照的非法金融科技公司。”

针对上述计划,OJK本来制定了在制定了总体规划,特别是在金融服务领域,其中包含有关监管金融科技的几条规则。

另一方面,Maskum声称政府通过财政部制定了关于金融体系发展的政策框架,以及完善OJK关于金融服务中的消费者保护条例(POJK)。

“我希望在政府的支持下,OJK能对非法金融科技公司将依照金融科技法妥善处理,尤其是尽量减少对社区的负面影响,以免消費者受害,”Maskum如斯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